水母要相信

水母要相信不怕俗套,真诚细腻意外,感动就会货到付款

【查旺】“感觉有点不一样”

【查旺】“感觉有点不一样”

时间:查理17岁

地点:工厂的研发室

人物:查理,旺卡

“查理,你可以帮我剪头发吗”旺卡踩着皮鞋走来,故作轻松地问查理。

“诶,我吗?他们不是?”查理在忙着调制新口味的巧克力,忽的抬起头,宝石蓝的眼睛与旺卡四目相对。

“他们有事!对有点事!出差了!”在旺卡话音刚落,只听见瓶瓶罐罐被撞到的声音,“他在骗人”

查理看着旺卡心虚的样子,身子往前倾,离得更近了一点,“这样啊!当然可以啦,旺卡先生。”接着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可似乎是距离过于近了一点,旺卡先生有些不自在,冷白的脸上露出绯红。

“那太好了。对了,等会把你调的巧克力带过来让我尝尝你有没有进步,毕竟现在的人除了纯正的巧克力外变得越来越喜新厌旧了,现在又出来郁金香口味的你知道吗,我想你知道的,可你也会觉得那味道很难吃吧,好了,我很期待你做的。”旺卡说了一大堆后迅速逃离,生怕多呆一秒就会露馅。

“他还是这样啊,一紧张就走极端,不是一句话都说不出就是一下子说的又多又快。”查理轻叹了一下,可为什么要让我帮他理发呢?


时间:理发啦

地点:工厂的理发室(旺卡的卧室:其实只是因为这一层都是旺卡住的地方,理发室只是一个小隔间)

“咚咚咚”查理拿着包好的巧克力,敲着木门,这一层比其他地方的灯光暗很多,相比高科技的玻璃门,这里保留着可可树的醇香。

“请进!”木门自动打开了,旺卡坐在镜子前没动一下。

“先生,这是我做的,请您指教。”查理把巧克力交给旺卡。

“查理今天是几号?”

“情人节,先生,所以最近几天的销量很高!”查理如实回答,但旺卡低下了头,安静了几秒,只听他用低沉的声音,“你帮我剪头发吧”

“先生,请问剪多短,我第一次剪发,也许剪不太好”边说查理顺手捋了一下旺卡耳边的长发,“是好久没见先生剪过了,都卡及腰了”

旺卡很少与人有肢体接触,所以十分敏感,低闷的哼了一下,就到你手拿着的长度吧

查理瞥见旺卡红透了的耳匡,没多说什么。

查理用手扶起旺卡低下的头,与镜子中旺卡的眼睛相触,用手比划了一下,“先生到这里吧”

旺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查理,查理好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小不点了,“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先生,哪里不对吗”查理俯身询问,鼻息间的热气扑向旺卡。

“就这样剪吧,我有点累了,睡会。”


评论(7)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