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要相信

水母要相信不怕俗套,真诚细腻意外,感动就会货到付款

【查旺】“把我送给全世界”

前情提要:剪头发~~~情人节谁在嘴硬?









(1)

“噗嗤”旺卡被突来的笑声吵醒,缓缓抬起眼眸,细长睫毛下露出鄙夷的表情。

“查理!我可算是你老师!不对!你的…”

“哈哈哈哈哈,对,对不起,不过我看你头发那么长了,剪了怪可惜的,就帮你扎了一下,挺可爱的!”

“可爱?emmm,那就扎一会吧,你喜欢我留长发啊?”旺卡从来没有被人用“可爱”形容过,语气的末尾微微上扬,如钩子般将人的心勾起。

查理呆滞了一下,随机开口道,“喜欢啊,先生你想出去溜达吗?”


迟来的答复,欲盖弥彰的掩饰在巧克力的浓香下被赋予暧昧的气味。


(2)

“先生你看着花好看吗”查理依旧带着孩子般稚气的语气,眼神中闪烁这光。

旺卡故作矜持地问“有巧克力色的吗,我就问问”

查理了解到旺卡只是喜欢向熟悉的人胡搅蛮缠,又担心别人接不上话,还给个梯子下,故意说:“有啊”随机拿出之前做的巧克力出来,是巧克力做的玫瑰。

“以前巧克力乐园里的东西不是都能直接吃的吗,但买的依旧是普通的巧克力,我就想着能不能做的仿真一点,好看好玩还好吃,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

旺卡的眼前一亮,倒不是看着这长相略显笨拙的玫瑰巧克力,而是紧紧盯着查理。

心里好像有什么点着了似的,旺卡自诩是巧克力天才,但对于无用的巧克力,所有的商人只是为了谋利,真正投入到钻研巧克力的人却很少,查理不一样,他真的在用心投入。

旺卡抓住查理的手,低下头咬下巧克力的一片花瓣。

查理被这一举动微微震惊了一下,能感受到旺卡的手很冷,旺卡垂下的睫毛扑朔着,查理第一次发现原来有人的睫毛可以这么长。

旺卡快速放开查理的手,缠绕在查理指尖的长发一下子抽离,同时捎带走一点指尖的温度。

旺卡点头品尝道:“玫瑰的形状不够明显,可以用玫瑰花素点缀,前调一开始太苦了,不符合情人节的气氛,甜一点才好;但后调的带点苦,这样才会有回甘的滋味”

查理暗暗记下,回应着,“先生,您在情人节送过别人巧克力吗”

旺卡的眼睛半眯起来,略带戏谑地看着查理,微微抿起嘴,他似乎体会到了巧克力的回甘,回应道,“有哦,送给全世界~”


(3)

查理在情人节送给旺卡一顶新的礼帽,他没想到这成了从没收到过情人节礼物的旺卡的压力


旺卡躺着心里诊疗室的椅子上,对心理医生说,“你说查理为什么要在情人节送我帽子?是礼物还是情人节礼物?”

“我收到了,什么都不表示会不会不好?可我表示了会不会让他以为我误会了什么?不行,我是他…父亲…一样的存在啊,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是的,我应该准备点父亲应该准备的!对了,是情人节啊,小查理也已经多大了…”

旺卡记不住查理的年纪,因为所有人不管多大都还是孩子啊,但孩子一天一个样,和查理一样大的都已经有女朋友了,旺卡的思路不同寻常,他决定送给查理一个情人。

小矮人满意的比了一个ok,也满意地收到了这份便宜工作的报酬:可可豆!


未完待续:

“情人,你要送我…”查理眼睛睁的如核桃一样

旺卡很满意查理惊喜的反应,向他保证“你会满意的”

查理冷静后,走近俯下身,贴在旺卡耳边,咬牙切齿道,“我想我会的”

评论(4)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