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要相信

水母要相信不怕俗套,真诚细腻意外,感动就会货到付款

【查旺】“你是我选出来的”

 水母有话说:啊啊啊,我发现自己写的情节很拖沓啊,有点焦绿。不过还是坚持下去吧,不管有没有人看~我努力多存点稿!!!

  目前三篇都是情人节的,emmm,这篇就能结束了!

  PS:希望期待下一个有主题的小作文hhh(๑˙ー˙๑) 

  

  

  

 前情提要:xql闹别扭

  

  01

    “旺卡,我下周要搬出去了。”查理自顾自说着。

  “嗯?”旺卡眉头轻蹙着,好像延迟了几秒,不依不饶地说,“可是你是我选出来的人啊。你要接替这个工厂的,不能反悔。”

  “我没有反悔,只不过你替我找了个这么好的女朋友”查理在最后三个字上加了重音,“所以一直住在这也不合适啊~”

  “不是,这,可我只是想回礼而已。”旺卡没有想让查理搬走的意思,一点也没有,可是也不能接受多一个人住进来,百口莫辩下只能像个孩子一样喃喃自语。

  “什么回礼?不是,旺卡先生你的逻辑还真的很严密啊,我只不过送你个礼帽,你要送我一个女朋友吗”这下轮到查理有些无语了,一边气恼昨天的冲动,一边想到了什么似的玩味的一笑,“那我再送你一个礼物,你还要送我什么呢”

  “我…”

  “你?”查理长大后的脸上褪去了儿时的天真稚嫩,不说话时还有些严肃得难以亲近,但一笑起来就像是个大狗狗一样人畜无害。

  

  

  02

  旺卡难有血气的脸上浮现一抹绯红,此刻如临大敌一般,脑海中浮现出那一次和小查理一起去看望父亲的场景。

  “If you don't believe me, you should ask”

  “Willy,你。”

  “Charlie,呃,我是说我有点想反悔”旺卡先生意识到眼前起了层湿雾,慌忙掏出墨镜带上。

  “Willy,你说你选择我是希望我成为你的接班人为你照顾奥伯伦伯人和你的工厂,那你自己呢。”

  “啊哈哈,你知道的一个巧克力专家一个自由追求他梦想的”旺卡开始手足无措起来,摩挲这皮手套发出吱嘎声。

  “不过除了你,我好像从未成功挽回过任何人,Charlie”旺卡低着头默默说着,暗淡的仿佛失去了可以骄傲的一切,“至少别留我一个人”

  

  

  

  03

  查理故意忍住冲上去抱住他的冲动,嘴唇抿成好看的线,等了几秒,才开口,“Willy,你过来一下”

  旺卡低着头向前走着,突然间感觉被一股树莓淡淡的香味袭来,查理的手钳在他的腰上,旺卡全身一下子紧绷起来,瞳孔猛地一缩。

  查理是坐在扶手椅上的,搂着旺卡先生的手没有撤去力气,仿佛在怕好不容易哄来的猫逃了,眼神温柔地看着旺卡,希望能抚平猫猫炸毛的反应。

  “别躲闪”查理的声音闷闷地说着。

  “哦嗯”旺卡不敢有太多反应,身体还是紧绷成一条线。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查理再说这话时低下头,其实心里慌的发怵,可开弓没有回头箭,继续硬撑着,只感觉研发室的空气热了很多,后背有些渗出微微的薄汗。

  旺卡听到这话,条件反射一样向后锁着,可腰上的力气更大了点,没有再向后退的余地了。突然一下感觉天旋地转,查理反手把旺卡压在扶手椅上,自己起身,双手支撑这扶手,缓缓开口,“you want me to go with you?”

  和多年前那样,查理再次问出这句话,如果此时旺卡敢看眼查理就能发现查理的眼眶已经红透了,眼角的红,耳后的红蔓延到脸上。

  旺卡全身发着冷颤,什么时候会这么害怕呢,好像是独自离家后的前几年的每一个夜晚吧。

  旺卡低声说,“I make the candy I feel like”声音几不可闻,但由于两人的距离太近了,每一个字都清楚的砸在查理的心上。

  查理的颈后突然有一股力,把他向下压,嘴上沾染上花生的味道,一点点像把他的心侵蚀瓦解。

  

  

  已完撒花!期待后面的哦!

  ps:我也不想的,没逆,没逆,只是猫猫旺卡一下子饿狠了hhh

  

  

  

评论(3)

热度(1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