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要相信

水母要相信不怕俗套,真诚细腻意外,感动就会货到付款

【脑洞】玩世不恭(沈秋)&沉默寡言(叶庄)“喝断片了”

PS:起名残,以后也会是这两个名字啊啊啊

“沈秋,你放手!”叶庄把努力地想挣脱沈秋的手,可他此时已经被抵在了墙上。

(不久前)

沈秋与叶庄说到底不过见了一次,沈秋是在酒楼上听到街上传来哗然声,楼上喝酒的许多看热闹的都跑了下去。

沈秋素来爱凑热闹,此刻已经近距离看着这场闹剧上演了:一个大男人好端端的被泼了各种烂菜叶,还有谁扔的臭鸡蛋,地上散落着未干的衣服,和那女子手中的棒槌——一个浣女和一介书生?

有趣,沈秋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交头接耳地打探具体发生了什么,七零八落地了解到:这男的负心汉,啊呸,婚约到了,不承认了,渣男!

沈秋虽然仗着自家有点闲钱,四处沾花惹草,今日那个柳儿,明日那个燕儿的叫着,惹了一脑袋的枕头香,却不是四处留情的种,花钱买个乐,从未动过真心。

看这女子倒好像是颇有真心相送,可这男的不要啊!哎……

沈秋看这男的像个榆木脑袋似的,一句话也不说,周围人也渐渐散了,没啥好看的,不久,那个洗衣服的姑娘也被人劝走了。

“那个头插鸡毛的先生请留步,我是不是见过你?”那个木头突然开口就是叫住自己,有点诧异,不是,谁头插鸡毛了,不过是打扮的光鲜点,等会,谁又见过你啊。

沈秋还没转身就在心里吐槽了几百句,等会又转念一想,他慢慢转身,脸上堆起笑容,回答道:“我从未见过公子你打扮如此脱俗之人,本人在这世上飘浮十多载,面熟也正常,我看你也饿了,不如到我府上坐坐?”

我本是一句玩笑话,谁知道这人这么没脸没皮还真来了,好啊,那我继续陪你玩玩,看看你这人皮底下有多么阴险无赖。

【沈府】

“我让下人安排了水,你先收拾一下,等会饭菜就送来”沈秋装作好人的模样,不过是想看看等会来了冰水,再让人把他衣服扔粪池里,把门锁上,就让他在这偏房里锁上一晚上。

沈秋等了好一会,问了下人,说是按照吩咐照办了。

可这心里实在有点不踏实,他又拿了自己的衣服在门口等了会,又叫着“木头,不是,公子你还好吗”“公子?”

唤了几声后没有一点回应,沈秋直接开锁进去了,只见那木头却真的傻傻的在冰水里泡了好一会,晕了?

看着木头的脸洗干净了五官轮廓利落分明,眼角微微上挑,脖子在水面上修长而白皙。

沈秋颇有几分意味地看着,让随行的下人先退下。

好啊,那我伺候你更衣可好?

沈秋平日的衣服都是小姑娘帮着穿,着实有些娇贵了,今日却要伺候他更衣,怎么可能!沈秋先把他从水里拉起来,娇贵公子哥哪有什么力气,这脸啊还是得要,沈秋一个不留意就又被地上的水滑倒了,这脸也不一定得要了。

最后还是让下人帮着安顿好了木头哥,沈秋说也奇怪,不知道是为什么,偏偏要守着这木头,其实心里打着算盘呢!

“你醒啦,昨日我们喝酒喝得正畅快,你就醉了,是不是啥也想不起来了,没事!喝断片很正常!”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