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要相信

水母要相信不怕俗套,真诚细腻意外,感动就会货到付款

【查旺】“送你个情人”

前情提要:旺卡准备送查理——情人,却好像遭到了查理的不满

  

  

  

  01

  “你不喜欢吗,我特地去了解了一下那是里根家的小女儿比你小几个月,特别懂事听话,家里的家务大多都是她做的,对了,她的两个姐姐都嫁出去了,所以她就急着帮她张罗对象呢。”旺卡似乎不太明白为什么查理突然脸色难看,还一个劲地说好话。

  查理胡乱抓了一把头发,嘴唇气的微微颤抖,心中是难以言喻的焦躁,他自己也觉得好笑,是啊,对方人也很好,旺卡平时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居然帮自己说起媒来倒也有些戏谑,他平白无故整这一出干什么,难不成就因为是情人节突发奇想想替小徒弟张罗对象,说不准呢,他这人总是突然来一出让人摸不着头脑。

  查理在心里把缘由分析了一通,好像再不合常理的事旺卡也是做的出的,这样一切就合理起来了,可是该怎么解决问题呢?将计就计吧,查理在心中嗤笑了一声,随即转过身,头也不回地对旺卡说,“你既然那么想让我去,我去就是了,毕竟人家姑娘也那么好,上哪找呢?”

  话是说出来了,可是较往常的语气要生硬很多,但旺卡这个巧克力脑袋丝毫没察觉出,歪着头怔怔地愣了半秒,反应过来,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大概是父亲嫁女儿的感受吧,旺卡故作镇定地点点头,笑着说,“要给人家姑娘带点巧克力哦~”。

  查理听着这话没回答,头也不回地走了。

  旺卡一个人呆立在原地,有些出神,随手抬手一个清脆的响指,一个接一个的欧帕伦帕人跳了出来,有这拿着乐器,载歌载舞,一下子场面十分热闹,可那个应该笑着,跟着音乐一起摇摆的人默默的朝另一个方向走了。

  

  

  

  02

  隔天上午,查理从自己在工厂的独立休息室起来,像往常一样去研发室看看新品效果,当他经过那扇门时他有些犹豫,因为每天早上打开那扇门,叫醒有着起床气旺卡似乎快有点成为习惯了,手已经放在门把手上了,一下子恍惚过来停住了,轻叹了口气,叫住了一个路过准备早饭的欧帕伦帕人,让他去叫醒旺卡。

  只到他膝盖的欧帕伦帕人一下子仿佛心领神会了什么,给他抛了个颜色,比了个OK的手势,又拍拍自己的胸脯。

  一旁的查理有些哭笑不得,对着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也只能是点点头笑了。

  

  

  

  03

  查理在旺卡面前保持以往的样子,向他问好,谈谈今天的天气如何,就闭口不谈了。

  今天的旺卡先生的起床气好像延迟的久了一点,不要想大概也知道是被叫醒的方式有些过于特殊了。

  “昨天的约会怎么样?还不错吧,我都知道。”旺卡明明先问了一个问题,又自己接了起来,语气没有一点起伏,好像从一开始就是没想让人接话。

  

  

  

  未完待续:“先生,我想我也是时候要搬出去了”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